值年返校 | “母校,我们回来啦!”法学院00级律师班毕业20周年同学会成功举行 ​

发布者:徐柏年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二十年,万里初心

律师班,全然共赢

11月18日,

法学院律师班20年同学会成功举行!

校友们如期而至,追忆美好年华,

共叙同窗情谊,共赴秋实之约!


图片

律师001/2班同学们在回龙校区相聚,彼此间激动地寒暄,热切地问候,校友们先后参观了回龙校区、校史馆、图书馆等地,在熟悉的校园场景中追忆当年的美好时光和青葱岁月,怀念曾经深切的师生情谊和同窗之情,也实地感受着学校的发展与变化。

图片
图片

(参观校史馆)

在钱湖校区7507教室,校友们一一分享着近况,感怀着难忘的学生时代,感慨着时光的飞逝,感叹着学校的飞速提升和取得的办学成就,感恩着母校、法学院的培养。“20年再聚首,未来大家必将始终心怀感激,发挥校友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这是集体校友的心声。

图片

法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余妙宏对00级律师班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展。他谈到,各位校友毕业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取得让母校和老师骄傲的业绩,彰显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是学院可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学院将进一步筑强校友与学院发展共同体,织密与校友的联系纽带,助推校友个人发展与学院事业发展同频共振,合力谱写法学院建设发展新篇章。

图片

 


树高千尺,根脉相连。

追光而遇,沐光而行。

一日万里人,一生万里情。

让这场跨越时间长河的追忆同游之旅继续。

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

母校永远欢迎每一位校友的到来。


图片


来源 | 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

一审 | 郭璇

二审 | 徐柏年

三审 | 林德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