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浙江万里学院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14年11月,2015年1月经省教育厅、民政厅批准正式注册。

    基金会属于非公募基金会,中文名称为“浙江万里学院教育基金会”,英文名称为:“Zhejiang WanLi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缩写:“ZWUEF”。

    基金会的宗旨是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全面支持和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业务范围主要包括接受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的捐赠;通过科学、规范地运作基金,使其保值增值;合理使用基金支持高校改善办学条件、扶植重点学科,奖励优秀教师和学生等。

    基金会的原始基金数额为人民币200万元,来源于学校支持。

    基金会的登记管理机关是浙江省民政厅,业务主管单位是浙江省教育厅。

    基金会设有理事会和监事会,共同监督、审查基金会的相关重大事项。

    基金会的住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南路8号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行政楼。

     联系人: 徐老师    882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