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 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温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徐柏年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图片


再聚首、忆往昔,青春从未散场

阅千帆、心澎湃,归来仍是少年


天高云淡,秋高气爽。11月4日,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温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温州开元名都酒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会长应敏、浙江万里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如栋、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徐柏年、浙江万里学院董事会秘书徐凯莉、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温州分会会长石国民、秘书长张锋芒、副会长谢旭中,副会长徐张咏,分会彭伟民出席。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余妙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泼、法学院副院长郭颖华、法学院党委委员王宏志、法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叶以及校友代表们共计50余人参加大会。


图片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校歌《留给天地一片灿烂》


图片


蔡贤弼代表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温州校友会筹备组向大会介绍筹备工作情况。


图片
图片

主持人介绍《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温州校友会章程(草案)》、法学院温州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等情况,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


图片


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温州校友会负责人孙万里在讲话中表示,齐心协力做好校友会即是对学校生活的想念也是对母校情节的一种延续,相信通过各位校友的积极响应,校友会的工作定能开展顺利,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的定能更加醇厚。



图片
图片


现就职于浙江嘉瑞成律师事务所的李秋帆律师和浙江六和(温州)律师事务所的温作策作为法学院温州校友会校友代表发言。


图片


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温州分会会长石国民在讲话中简要分享了大学毕业后的生活感受、这些年关于做校友会、社会组织以及公益基金会所面临的一些困难、挑战和感悟,希望能给刚刚成立的法学院温州校友会的发展带来一些启发和帮助;同时也期待借助法学院校友的专业力量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拓展校友会业务工作内容,延伸工作手臂,更全面、高效地推动和服务学校以及校友会的发展。


图片


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余妙宏代表学院对法学院温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所有参与筹备工作的校友表示感谢。他指出,“法学院许多校友虽出生的年份不同,但追求理想,不懈奋斗,取得的辉煌成绩相同。今天,作为师长,我真切地感受着荣耀,作为母校老师,我真切地感受着幸福!你们的拼搏精神和骄人业绩,足以惠泽后学,激励来者。”同时也强调,面向未来,法学院将秉持“博学笃行、厚德尚法” 的院训,对标过去新文科、一流学科专业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改革为动力、开放促发展、创新为引领,着力建设“高品质、应用型、开放型”的法学院,期待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母院,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院发展。


图片


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会长应敏代表学校对法学院温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在学校“4•12”新冠疫情阶段关心、关爱、支持学校的温州校友会及校友们表示感谢。应敏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向广大校友通报了学校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影响力、就业创业、人才培养、国际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极具标识度的成就。他强调,校友是学校最可贵的资源,最宝贵的财富,学校正处于实现更名大学奋斗目标、开展博士研究生培育工作的关键阶段,期待法学院温州校友会能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力量,共聚发展,真正在学校和校友之间、校友和校友之间架起零距离、无障碍的“鹊桥”,真正做到信息畅通、资源共享,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


图片



常怀母校恩,勿忘师生情

无论身处何地,

法学院全体校友的心永远在一起。

“自强不息、恒志笃行”的校训,

“博学笃行、厚德尚法”的院训,

是宝贵财富,也是人生指南。

期待全体校友们,

秉承万里精神,

凝聚校友向心力,勇担时代新使命,

一起并肩前行,为母校增光添彩!



- 浙江万里学院教育基金会 -


转自 | 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

转载 | 王伊嘉

一审 | 郭   璇

二审 | 徐柏年

三审 | 林德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