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深国际贸易(宁波)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50万元

发布者:徐柏年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0

近日,美深国际贸易(宁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红志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资助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在校全日制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学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蒋建军出席捐赠仪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参加捐赠仪式。


图片

△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蒋建军代表学校接受美深国际贸易(宁波)有限公司的捐赠支票


王红志在致辞中表达了此次捐赠的初衷,希望为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家庭贫困、品行兼优的学生提供帮助,解决后顾之忧。


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王仁芳表示,学院一定不辜负企业期望,规范管理基金,公开、公平、公正地发挥基金最大效力,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学院也将利用这个契机,深入挖掘学生的内在潜力,在一流课程建设、特色班建设、创新创业、产教融合等方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服务地方发展。


蒋建军代表学校对美深国际贸易(宁波)有限公司的捐资助学行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美深国际贸易(宁波)有限公司捐资助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体现了企业情系教育、回报社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彰显了用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地方教育事业的优秀品质和传统美德。


蒋建军表示,用助学金筑梦,不仅为困难学生提供物质帮助,更是一种精神的鼓舞。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强感恩教育,引导学生传承爱心,努力回报社会。同时,他希望校企双方建立合作机制,发挥双方优势,集聚人才培养,加强产教融合,培养更多高质量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