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关于申请电子校友卡及采集校友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徐柏年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0

图片

母校已建校七十年有余,七十三载栉风沐雨,风雨兼程;七十三载传薪开拓,砥砺奋进。

在漫长的岁月中,我校校友情系母校,奉献桑梓,服务社会,在各条战线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世界的发展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校友一直是母校真诚的牵挂,也是母校永远的骄傲。

为进一步加强母校和校友之间的密切联系,也为校友之间搭建更为通畅的沟通渠道,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的不断发展,学校已启用电子校友卡并全面开展校友信息采集填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领及采集范围

根据学校办学历程具体情况,本次电子校友卡申领及校友信息采集填报范畴是:

(一)在浙江万里学院、浙江万里学院前身各办学阶段及附属单位学习过的毕业生、肄业生、进修生、培训生、夜大生、函授生、自学考试生、外国留学生等。

(二)曾在浙江万里学院、浙江万里学院前身各办学阶段及附属单位工作过及当前在职的教职员工。

(三)浙江万里学院及其前身各办学阶段授予和聘请的名誉教授、客座教授、兼职教授及其他兼职人员。

二、电子校友卡申请方式  

(一)申请方式:

1.扫码关注“微万里”公众号


图片


2.点击电子校友卡,点击去申领,进入到校友卡申领界面,填写相关信息(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手机号、手机验证码等信息)并提交申请;


图片
图片
图片


3.申领成功后,即可查看电子校友卡,经查验符合相关规定后即可进入校园。


(二)使用范围:

1.专用于校友身份证明,不作为其他身份证明;

2.作为校友进出校园的凭证;

3.可进入校内相关开放场所(以学校相关制度为准)


(三)其他说明:

1.若电子校友卡申领不成功,请各位校友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信息采集:

(1)广大校友可自行填写《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信息采集表》(附件1)并发送至邮箱 xyfw@zwu.edu.cn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信息采集表”:


图片


(2)请历届毕业生原所在班级的班委、校友联络员等广泛收集信息,填写《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信息采集表》(附件1),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邮箱 xyfw@zwu.edu.cn。


2. 各位校友完成信息采集表填报后,校友会相关工作人员将会在一到三个工作日内完成信息审核与导入工作,请各位校友在信息采集表填报完成三个工作日之后再进行电子校友卡的申请;若以班级为单位提交《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信息采集表》,则相关信息将在收到班级邮件后,校友会相关工作人员将三个工作日内完成信息审核与导入工作。

三、采集时间

集中采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3年6月12日;校友可根据实际情况随时进行信息报送。

四、联系方式

信息填报过程中如有不明之处,可联系咨询浙江万里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校友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姓名

联系方式

贾  豪

15558910651

郑丹璐

18069132981

徐仕杰

18268112417

王清莹

13588537240

余  洁

18858240494

柴  蕊

13616833440

图片

校友信息收集、整理与更新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意义大,请广大校友积极配合学院的校友信息采集工作,让您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在学校的办学历史留下印记。希望广大校友大力支持、及时填报、互相转告。学校将做好各位校友信息的保密保存。

诚挚感谢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祝全体校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和美!

图片


附件

附件1.xlsx



往期回顾

1.校史馆史料征集通知

2.校友风采 | 校友企业中正控股及园区企业在2023年南部商务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获得表彰

3.学校动态 | 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带队走访绍兴校友企业

4.分会动态 | 校友会宁波分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长会议

5.校园真的很美,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点击查看万里最新入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