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 校友会宁波分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长会议

发布者:徐柏年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近日,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宁波分会2023年第一次会长会议在校友企业宁波亿林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伟忠,校友会顾问傅宝荣,校友会宁波分会会长王武明,副会长林江、叶鸿星、周辉明、张时光,我校机电教育84级校友、宁波财经学院副校长沈云慈,宁波市农机畜牧中心副主任严政,娄武永等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友会宁波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沈旭波主持。

图片

△与会人员合影


图片


校友会一行参观了校友企业宁波亿林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江进行了热情接待,带领大家参观园区并介绍企业相关情况,同时讲述了他创业奋斗的经历。林江表示,愿携手广大校友,凝聚校友智慧,汇集校友力量,迎接新征程,共创新未来。


图片

△参观企业


图片


会议开始,王伟忠首先代表学校向宁波分会会长企业表示关心和关怀,并总结分享了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和学校未来发展战略布局。王伟忠表示母校是校友第二个家,希望各位校友多回家看看,校友会也会凝聚好、团结好、服务好校友,愿校友们能够携手母校,加快推进母校和校友们的共同发展,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赢。


图片

△王伟忠讲话


图片


王武明全面部署2023年校友会宁波分会工作,他提出在环境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下,希望校友们建言献策,动起来,多开展活动,走访企业,多联络互动。


图片

△王武明讲话


图片


随后,会议就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积极讨论。与会人员围绕企业发展、校友会平台建设等方面积极发表相关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优秀的校企资源,让更多年轻人走进校友企业,了解企业历程,参观学习,同时也欢迎学校人才受聘,进行深入交流;要继续加强宁波分会的组织功能,发挥带头指导作用,走出去,引进来;要发挥校友群功能,关心每一位校友,利用校友会平台作用,辅助小企业,大商帮小商;要由学校做好领导作用,服务企业家校友,帮助企业实现人才对接、资源对接、渠道资源对接。


图片

△与会人员现场讨论


校友企业简介

宁波亿林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从事园艺、园林、农业灌溉设备的企业。现拥有国内先进技术的电子定时灌溉控制器、智慧农业设备、环保型有害动物驱赶器以及水类园艺工具四大产品线。公司总部位于宁波市海曙区,充分发挥宁波市的经济和地理优势,辐射全球。公司现拥有Aguatech、yilingarden、Inshow、茵秀、Aqualin、美家美地、yardeen、雅丁等八大品牌。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及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在知识产权方面也加强了管理,目前共享有69项专利(6项发明专利、41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外观设计专利,其中5项为国外专利),另已申请受理发明专利2个,实用新型专利3个,外观专利2个,并建立了研发投入核算体系。

亿林科技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浙江省诚信示范企业”“宁波市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三星级绿色工厂”“宁波出口名牌”“宁波名牌产品” “宁波市工程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亿林始终用创新核心技术引领产品走向前沿;建设适应未来全球化业务大规模发展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性平台;以研发、生产国际品质的产品,提供全面细节的专业服务,与伙伴共赢未来,作为永恒的追求。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