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孙叶飞老师的思政课视频登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16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孙叶飞老师的思政课视频《人生的青春之问,人生价值的实现》于719日登上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孙叶飞从“谁的青春不迷茫”“我们的青春该怎么过?”“我的人生价值应该如何实现?”三个方面讲述人生价值的实现,使学生在实现人生价值的过程中,将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相结合,学会将小我融入大我,让自己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浙江省教育厅联合策划推出“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推介宣传活动,着力推介一批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强的优秀思政课,宣传一批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老师,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