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KAB创业俱乐部获选全国“高校百强创业社团”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9-07-13浏览次数:30

712日,我校KAB创业俱乐部获选全国“高校百强创业社团”,本次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联合开展。

2008年,我校KAB创业俱乐部正式成立,由从事创业教育的老师及有志于创业的在校学生自愿组成,学校给俱乐部提供专门的场地用于开展创业实践,入驻“浙江万里学院大学生创业园”,以资金、设备支持及科学技术指导等有效手段支持学生开展科技创新和知识创业活动,来提升学生自我管理与自我服务能力。

本学期,俱乐部邀请到了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创业管理服务机构飞马旅创始人兼CEO袁岳博士,顺融资本投资合伙人、中国青年创业导师陈磊明,财苑豪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中部路演中心创始人、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张征兵等进行校内专题讲座,每场讲座都座无虚席,广受好评。

俱乐部还承办了宁波市第46期创业集市,并积极参与了南部商务区创业文化节、宁波就业创业交流会及中国青年大讲堂等活动。后续也将邀请更多名人名家、创业校友进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