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 校友会上海分会举行"二手奢侈品行业及发展"主题分享活动

发布者:徐柏年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10

近日,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上海分会举行的“二手奢侈品行业及发展”主题分享交流活动在校友企业上海奕齐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顺利进行。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上海分会会长钱柏其,常务副会长刘长海,副会长兼秘书长郑英女,副会长蔡达锋、王森洪、章维波,副秘书长柴凌旭、徐琪艳,以及傅娟仙、应玲蓉、黄天怡、丁建坤、张尤佳、朱炜坚、张涛、苏忠义等上海校友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图片

△校友主题交流活动

图片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
图片

△校友朱羽坚进行主题分享

此次活动的分享人是我校电子商务专业2011级校友朱羽坚,作为抖音运营达人及2018温州创业青年楷模,他从事二手奢侈品行业多年,在二奢市场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

朱羽坚校友首先分享个人从业经验,并对二奢的定义进行了细致解读,解释了二奢发展迅速的原因,还从二奢的养护、鉴定、保值性、影响保值的因素等角度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他向校友们分享了二奢行业的商机、二奢的销售渠道、潜在客户群体等方面的知识。

图片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

△校友提问互动环节

图片

△朱羽坚校友与钱会长进行交流

通过两个小时的精彩干货分享和提问互动,校友们对二手奢侈品及行业有了一个飞跃的认知。大家纷纷感叹本次分享会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也在活动现场提出了很多关于二奢的问题,朱羽坚校友对此做出了精彩解答。不少校友表示原来我们离奢侈品这么近,还有校友想在活动后专门向朱羽坚请教其中的门道。活动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充满趣味和欢乐。

图片

△参与本次活动的部分校友合影

本次“二手奢侈品行业及发展”交流活动完美落幕,会后校友们也针对校友会上海分会未来的规划和发展进行了讨论。校友会上海分会表示将会组织开展更多活动促进校友间交流,也欢迎更多在沪万里人积极参与到校友会上海分会平台,欢迎大家献计献策。


往期回顾

1.青春同行,服务为本——第五届校友服务社学生干部大会

2.校友风采 | 朱德峰:追求水稻生产技术不断进步的探路者

3.校友风采 | 姜荣威:95后领头雁“哲学治村”,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4.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祝您国庆节快乐!

5.校友风采 | 祝贺我校校友企业甬金股份首进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来源 | 沪上万里人

编辑 | 柴蕊

排版 | 钱伟丽

一审 | 李艳英 金春苗

二审 | 董丹慧

三审 | 林德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