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同行,服务为本——第五届校友服务社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徐柏年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0

10月31日晚,浙江万里学院校友服务社第五届学生干部大会在53103教室顺利举行。校长办公室主任、校友服务中心主任、浙江万里学院校友总会秘书长林德操老师出席,校友服务社指导老师董丹慧,校友服务社第四届成员代表和第五届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融媒体中心柴蕊主持。

图片

△会议合影



01 林德操老师致辞

会议伊始,林德操老师致辞。林德操对校友服务社全体成员的努力和付出表达了感谢。林德操分享了自身对校友工作的感受和感悟,从“四个服务”的维度对校友服务社的定位和未来发展提出要求:一是服务学校发展,希望通过团队成员的努力,让校友与母校的沟通更为顺畅,推进校友与母校的进一步发展;二是服务校友发展,希望搭建更多渠道的需求对接平台,用真心为校友提供服务;三是服务团队发展,希望成员们能够明确自身定位,更好地融入团队;四是服务自身发展,希望成员们能够抓住平台提供的机遇和资源,成为更好的自己。

图片

林德操老师致辞


02 工作汇报

校友服务社第五届执行理事长贾豪作2021-2022学年校友服务社工作报告。他从服务校友总会、服务分会活动、服务校友活动以及组织内部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总结了校友服务社举办和参与的各类活动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发展指出了方向。

图片

贾豪作工作汇报


03 聘书颁发

校友服务中心老师为校友服务社第四届成员颁发聘书。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04 部门展示

校友服务社第五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对部门工作及部门成员进行介绍,并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

图片

理事会副秘书长 王清莹

图片

办公室副主任 黄诺棋

图片

活动部部长 晏泽萌

图片

融媒体中心主任 陈珂怡

图片

信息与联络中心主任 郑丹璐

图片

财务部副部长 陈舒鹏


05 新成员代表发言

新成员代表余洁回顾了自己从报名面试到加入校友服务社的历程,她表示,作为组织的新鲜血液,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认真态度,敢于请教,及时反馈,秉承真诚和热爱一路前行。

图片

新成员代表余洁发言


06 分享环节

校友服务社历届成员通过直播连线、录制视频等方式向全体成员们遥寄问候,分享了自己与校友服务社共同成长的经历、收获与感动。同时,希望新成员们保持平和心态,做到及时反馈,勇敢把握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学到更多新技能。

图片

任少伟

图片

边钰琦

图片

蒋浩飞

图片

邱安祥

图片

杨嘉茹


第四届各部门负责人通过讲述在校友服务社的工作经历与心得体会,鼓励新成员不要怕犯错,积极沟通,平衡好学习和工作。同时,对新成员表达了诚挚的祝愿,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成员们能充分锻炼自身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共创校友服务社的精彩未来。


图片

办公室 章颖婕

图片

融媒体中心 李艳英

图片

活动部 苏晓鹏

图片

信息与联络中心 孙明扬

图片

财务部 张轩


07 指导老师寄语

会议最后,董丹慧老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对所有成员的付出和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上一学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于日后工作开展,董丹慧对成员们提出了四点叮嘱:希望大家能够坚守初心,想干事;明确责任,能做事;勇于担当,敢管事;团结协作,善成事。同时,董丹慧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脚踏实地,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凡事有交代,将校友服务社发展的越来越好。

图片

董丹慧老师讲话


08 破冰游戏

会议尾声,成员们通过数字炸弹、听歌识曲两个破冰游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助力感情快速升温,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校友服务社第五届学生干部大会圆满结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


09 部门合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你我共携手,同心向未来

同行聚合力,共谱新篇章!


往期回顾

1.校友风采 | 朱德峰:追求水稻生产技术不断进步的探路者

2.校友风采 | 姜荣威:95后领头雁“哲学治村”,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3.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祝您国庆节快乐!

4.校友风采 | 祝贺我校校友企业甬金股份首进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5.双节同庆 | 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祝您中秋节、教师节快乐!


文字 | 王清莹 柴蕊

图片 | 林子诺 王清莹

排版 | 王清莹

一审 | 陈珂怡 金春苗

二审 | 董丹慧

三审 | 林德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