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徐一航捐赠100万 助力学校发展

发布者:徐柏年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0

近日,我校2004届商学院毕业生徐一航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100万(首批已到账20万),用于支持学校发展。徐一航校友现任领贤物流集团总经理、欢喜城文娱总经理、浙江万里学院宁波校友会商学院副会长。


图片

△领贤物流集团、欢喜城文娱

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一百万元


7月7日下午,校长应敏一行走访调研领贤物流集团。领贤物流集团于2008年创建,现有20多家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已发展为一个国际化、品牌化、实业型、集约型的大型现代民营企业集团。调研期间,应敏一行参观了领贤物流集团,了解企业运营、发展规划、业务范围、人才需求等情况,并与集团总经理徐一航等人举行座谈。


图片

△校长应敏一行与徐一航合影


座谈会上,徐一航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版块和未来发展愿景,对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表现予以肯定,他表示感谢学校向企业输送高质量的人才。徐一航期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


应敏就学校办学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作了介绍,对领贤物流集团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赞赏领贤物流集团是一家有实力、敢于创新的企业,并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双赢。


商学院执行院长、党委书记孙琪,副书记黄文军陪同调研,孙琪代表学校与领贤物流集团就研究生实习基地签约,应敏向领贤物流集团授牌、向徐一航颁发企业导师聘任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校长应敏一行与领贤物流集团

举行研究生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企业导师聘任仪式


为感谢母校培养,徐一航分5次向母校捐赠共计100万教育基金。


应敏对徐一航反哺母校、关心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期待通过实习基地等平台的搭建,实现企业、学校、学生多元互利共赢,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坚实的基础。


应敏希望徐一航校友加强与学校的互动,将自己创业的故事分享给更多的在校学生,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标杆与榜样,真正做到感动一批学生、激励一批学生、培育一批学生。


不忘书山岁月

永怀花样年华

万里人

永远以感恩之情反哺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