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觅影 影动韶华 ─── 我校七位同学在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摄影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6

近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传媒学院协办的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摄影竞赛作品评选日前揭晓,我校祁争光、黄奕然、杜君、沈艳瑜、许金妮、彭舜和方雄泽七位同学在大赛中斩获佳绩,获得了一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和四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文化与传播学院十分重视此次比赛,在全校开展了作品征集活动,王雅灵、江城两位专业老师组成导师团队,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经过初赛、复赛激烈角逐, 14级环境艺术专业祁争光的《平湖秋月》获一等奖;14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黄奕然的《月湖清淤工》、15级编辑出版学杜君的《五水共治美丽乡村》分获二等奖;14级新闻学专业沈艳瑜的《城市建设者》、14级新闻学专业许金妮的《留守的村》、15级计算机专业彭舜的《生命与水》、16级新闻学专业方雄泽的《烟雨空濛画意东钱》分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主题是“浙·水”,分专业组、非专业组、网络组、手机摄影组,自今年5月正式开始作品征集,共收到来自省内70所高校的2101件参赛作品。经过初评及其结果公示,复赛答辩及其结果公示,申诉及仲裁委员会评定等环节,共评出获奖作品202件。

文化与传播学院一直倡导“以赛促教 以赛促学”,开设《摄影》、《摄影与图像处理》等专业课程,鼓励大学生用摄影作品展现青春、追求与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