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至果熟时 却是采英始 ─── 我校校级学生组织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17

春华秋实,秋菊溢香。新学期,我校钱湖校区迎来了充满青春气息的2016级新同学。为了更好地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918日至19日在生活区小广场,校学生会协同校社团理事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团委新闻中心、校社区自理会、校自律委员会、校治安信息队等十三大校级学生组织开展了新一届的干部招新工作。

招新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大学生组织倾尽全力,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学生们加入。此次招新宣传线上线下联动:在线上运用社交平台进行招新宣传,在线下进行现场报名及面试。招新的十三个校级学生组织之间相互协作,保持良性竞争,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在现场还有抽奖活动,即兴表演等引得不少学弟学妹的驻足。

两天来,各大学生组织总报名人数近2000人次。

本次招新活动不仅为2016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更为校级学生组织各部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2016级的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环境,围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方针,实现服务同学和个人成长的有机结合。

近年来,学校一直把各级学生组织作为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作为活跃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提升育人成效不可缺少的重要载体。包含学生社团在内的200多个学生组织,为广大万里学子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认识自我和锻炼自我的平台,在构建和弘扬繁荣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中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