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戚向阳在市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中喜获殊荣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17

96,我市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康,市政协副主席崔秀玲,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云,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达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长春主持会议。

会上,浙江省第五届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2017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坛新秀等617位甬城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受到表彰,81位各类先进代表上台领奖。其中,我校生物与环境学院戚向阳老师获“浙江省第五届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戚向阳老师从教二十多年,在教书育人以及教学科研一线成绩显著。她主持参与了国家自然基金及国家十一五支撑计划等国家、省市级项目20余项,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8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5项,获国家、省市级奖4项,参编教材及图书4部。曾先后获浙江省首届高校优秀教师、浙江省“151第二层次”培养人才、宁波市首批甬江学者及浙江省食品科学重点学科带头人等称号。另据了解,我校王宏志、周兴华老师获得宁波市第五届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在政校企协同、产科教融合的驱动下,不断致力于应用型师资力量的培养,构建了一批实力雄厚的优秀教师队伍。2017年,学校进一步感受地方与社会需要,凝聚共识,拓宽路径,继续围绕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这一办学目标,探索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