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41

今年是浙江省高考综合改革全面实施的第一年,新高考招生即将全面展开,为更好地迎接挑战,抢抓机遇,努力做好招生宣传,全面提高生源质量,522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钱国英主持,党委书记蒋建军出席并讲话,各学院院长、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钱国英强调了今年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宣传人员要爱校、热情,要有较强的表达能力,要成为志愿填报辅导专家、专业宣传员、学校的代表。各专业学院要认真梳理专业介绍资料,既反映专业的特色、亮点,又要用考生、家长能看懂听明白的语言。

蒋建军在讲话中结合浙江省高考综合改革形势和我校的实际情况,分析了可能给我校的招生工作带来的影响和挑战,提出了应对策略和工作要求。他强调,办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生源是学校的生命,万里成功的经验之一就是高度重视招生工作,面对新的形势,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必须进一步加大力度;要坚持学校主导、学院为主体积极开展招生工作;要树立大宣传思想,实施硬宣传与软宣传结合、集中宣传与常年宣传结合、学业指导与技术指导结合,加大工作力度,他指出,要充分发挥校友会、毕业生的作用,充分利用新媒体等各种资源,形成宣传合力,形成招生宣传工作新格局和良好氛围,抓住机遇,实现招生工作的新突破新发展。

学校招生办主任介绍了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安排了相关具体事宜,各学院院长、书记就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