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暑期放假及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罗科峰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772

各单位、部门:

根据校历安排,我校2015-2016学年暑期放假时间为74-9月10,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按规定如期放假,911日报到注册,912日正式上课;教师完成期末考试试卷评阅存档工作后,74日放假,911日正式报到上班;机关管理、后勤服务等人员自74日开始轮休,910日正式上班。

2.各单位、部门在放假前要对师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提高其在社会实践活动、旅游出行和疗养考察过程中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治自救能力;对所属办公室、实验室和教室等场所进行一次安全保卫检查,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防台抗雨及避暑等工作预案,努力消除各种隐患,确保人身和财物安全。暑期如组织集体活动,请提前十天通过OA报备学校,须符合上级各项规定,遵守学校财务制度。

3.暑假期间,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已经计划的各项工作,并安排人员值班;行政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实行轮休,请各部门做好安排。全校暑期轮值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切实履行好各项值班职责。暑假期间,必须确保联络畅通,重要情况和重要信息务必按规定要求及时上报。

请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将值班表和暑期主要工作安排表于625日前报校办备案。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请将本人在假期中外出情况及联系方式于625日前书面或站内消息报校办备案。

4.招生宣传、咨询、录取是暑期中学校的一项重要常规工作,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尽职尽责,为圆满完成招生任务而共同努力。

5. 由于今年暑期学校将对学生校区进行较大规模的维修改造,为此,请各学院从严控制学生留校住宿审批,确保暑假留校学生有一个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度过一个平安、有序的假期。学校设立暑假留校住宿学生临时党团组织,建立留校学生情况日报制度,加强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暑假留校住宿学生的日常管理以“谁批准,谁负责”为原则,相关学院要加强对暑假留校住宿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关注关心留校学生,及时帮助有困难学生排忧解难。

6.钱湖校区部分学生寝室于72日前有序搬迁完毕;72-3日,回龙校区2015级学生按学院将行李搬入钱湖校区宿舍,请各单位、有关部门按要求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并组织落实搬迁工作。

7. 文献信息中心暑期开馆时间详见文献信息中心通知。

8.暑假期间,有关单位注意安全施工维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9.暑期将举行“强院论坛”,具体另行通知。

10.新生报到时间:

研究生:912日。

本科生:917-18日。




浙江万里学院学校办公室

2016年6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