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宁波第一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36

近日,浙江省赢动教育悦为电商杯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省选拔赛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今年晋级决赛的队伍再创新高,决赛中我校学子发挥出色,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的优异成绩,获奖率达70%,总成绩居全省本科第六,宁波市第一。其中我校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共获得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比赛全省共有81所高校的2214件有效作品参赛,其中1044件优秀作品进入省赛网上评审阶段。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参赛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总参赛人数超过11000人。经过双向匿名的网评,共有来自61所高校的242 个优秀作品入围决赛。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A类学科竞赛,重在提高学生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兴趣和潜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我校为了在该项赛事中取得好成绩,从去年10月份就积极组织了59支队伍报名参赛,有41件作品参加了校选拔赛,经层层筛选,最终推选出20件优秀作品参加省赛。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面向所有高校在校生,我校所有专业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特别是技术类项目,我校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的师生如参加比赛将有较大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