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应敏带队走访农机80金耀校友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31

31日,浙江万里学院校长、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会长应敏,校友会顾问傅宝荣,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携校友总会相关工作人员应邀前往绍兴嵊州巴贝集团有限公司与巴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耀进行座谈。

金耀校友是我校农机84届校友,曾获绍兴市劳动模范、2018年度风云浙商等荣誉,当选浙江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

应敏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及11万校友对金耀校友荣获“2018年度风云浙商”称号表示衷心地祝贺,同时赠送“筑梦回龙、鹏程万里”的精美相册。应敏指出,校友的成功就是学校的成功,金耀校友是全体校友的榜样。交谈时,应敏向金耀校友通报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及2020工程规划,同时还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相关工作。

金耀表示,时常回忆大学四年美好的时光,在荣获“风云浙商”的第一时间收到母校发来的贺信非常激动,对母校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金耀讲到,近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应用型技术研究,投入5000平方成立研究院对养蚕的工艺、配方、机械化设备等方面进行专项研究。其中“全龄人工饲料工厂化养蚕项目”取得突破,彻底改变了养蚕生态系统,达到全球领先水平,企业也先后被评为浙江省第一批农业重点研究院、浙江省领军型创新团队。金耀非常赞赏母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定位,非常契合浙江企业的发展需求,同时提出希望在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能合作共赢。

最后,应敏再次发出郑重邀请,希望金耀校友多回母校交流,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等领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