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创青春—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24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8年“创青春—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决赛成功举行。来自上海、杭州、宁波三地的六位嘉宾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经决赛评审,共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优胜奖25项,特别贡献奖2项,优秀组织奖2项,鼓励奖1项。学校将三等奖及以上共18件作品推选进入省级竞赛。

本次“创青春——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从201710月正式启动,在各学院党政的关心支持与精心组织下,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共有70余支团队,7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竞赛。经过初赛、复赛等选拔,共有43件作品入围决赛,内容涵盖了经济、教育、社会、互联网等领域。

“挑战杯”竞赛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各类创新创业竞赛的举办,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以及青年创业学子成长成才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