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8门课程在2019年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评选中全部获奖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519

近日从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获悉,我校在2019年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线上线下混合课程)评选中8门课程全部获奖。其中,钱裕禄老师《传感器与检测技术》荣获特等奖,刘利民老师《物流学基础》和陈娟老师《商务笔译》荣获一等奖,高雅娟老师《国际物流》、陈怡老师《陈设艺术设计》、姚竞红老师《供配电技术》、徐志强老师《风景园林专业创业目标市场指导》和方勇锋老师《建筑设计》荣获二等奖。

浙江省高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评选工作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和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加大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进教学模式改革,促进课堂教学效果和课程质量不断提升的有效举措。

此次课程的获奖是对我校课堂教学改革的一种肯定,进一步推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将起到重要的示范效应和促进作用。各学院将以此为新起点,加大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大力推进互联网+教学模式基于线上线下的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以建设高质量课堂和提高课堂育人效果为目标,持续推进课堂教学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