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人文万里”系列活动顺利开幕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31

1221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人文万里”系列活动开幕式暨校友图书捐赠、“学长图书室”成立仪式于空中花园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蒋建军、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与“人文万里”组委会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活动。

蒋建军为2018年度人文万里系列活动致开幕词。他指出,我校改制创新18年来,坚持人文办学理念,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万里精神的学习和丰富中,在爱心文化的构建和延伸中,我校人文阵地的建立和完善取得了众多成果,我校“四季歌”校园文化活动入选了2018年浙江省高校文化育人的示范载体,万里雷锋营入选浙江省高校实践育人的示范载体。在全年的系列校园文化活动当中,他充分肯定了万里学子弘扬万里精神,引领先进文化,不仅仅完善了自身的道德修养,更促进了学风、校风的建设。

随后举行了黎冠文校友向学校捐赠图书仪式,王伟忠向黎冠文颁发了捐赠证书。黎冠文校友是我校会展专业2016届毕业生,是我校优秀创业学子的代表,在创业成功之后反哺社会回馈母校,捐赠图书10000册。这体现了万里学子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关心,这也是我校长期坚持开展感恩教育、爱心教育,校本文化教育的生动成果。校友强则母校强,校友荣则母校荣,学校也将进一步搭建更为广阔的校友平台,集思广益、凝聚力量、共促发展。

最后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同学们参观了在空中花园举行的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手抄报优秀作品展和商学院举办的第六届“拾﹒光空中花园传统文化展活动。

随着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我校2018年度“纸笔少年寄,诗书漫万里”人文万里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年度人文万里系列活动将进一步弘扬万里精神、提高人文素养、培育爱心文化,在万里人一贯坚持的以人文活动达成至善至美的精神和理念中,传递新时代青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跑万里步的求知好学精神和携书香意气的正能量,用满腹经纶谱写青春赞歌,以少年志气歌唱美好梦想和幸福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