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农信杯”首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省级优秀组织奖等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33

1125日,“农信杯”首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在温州苍南顺利闭幕。我校喜获大赛省级优秀组织奖,申报作品喜获银奖4项、铜奖4项,获奖率超50%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农信杯”大赛以“激发创新活力振兴乡村产业”为主题,引导大学生更好地了解乡村、研究乡村、热爱乡村、建设乡村,通过共筑乡村梦实现青春梦。

大赛自今年6月初启动以来,全省共有50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招标村参赛项目共266项,自选村参赛项目共379项。其中,共有120项作品入围决赛。我校共有15件作品进入省决赛,其中4件作品入围决赛,入围作品数居宁波高校首位。

此次大赛中全省共有10所高校荣获省级优秀组织奖,作为宁波市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高校,是学校综合实力的展示,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我校特色,一直以来以卓越的成绩彰显着万里学子的精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