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纳新”展学子青春活力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25

万里英才汇,社团广纳贤。近日,我校各校级社团在万里大道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百团大战”联合招新活动。当日中午,一段激情四射的快闪舞蹈表演正式引燃招新现场,伴随着欢快的鼓点,同学们接踵而至,挑选自己心仪的社团。

据悉,此次招新活动共计50多个校级社团参与其中。校社团理事会负责统筹协调,经多次研究讨论,集思广益,在活动安全、宣传策划、场地选择、时间安排、秩序维持、卫生维护等多个方面,都制定了相应可行的方案,以确保社团招新活动顺利举行,做到文明招新、绿色招新。

为了吸引新同学,各社团在招新现场可谓奇招百出,说唱社和街舞社巧用音乐感染人心,两相搭配将现场气氛拉至高点,不少同学驻足观望,纷纷报名;国学社的汉服衣饰,在人群中格外的亮眼,引来了不少志趣相投的同学;爱乐社和南风吉他社更是将乐队搬上舞台,用动听的歌声感染在场的每一位人;公益创业研究会在众多社团中备受瞩目,其“蚂蚁助学”项目更是一张招募志同道合者的“王牌”。香气扑鼻的甬美食社,记录世界的摄影协会,以舞台开启时代之窗的“红与黑”话剧社等等,每个社团都根据自身优势别出心裁,精心制作招新海报,彰显社团风采。

学生社团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以其独特的形式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习兴趣、锻炼实践能力、培养团队精神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也为广大同学增长知识、拓展视野、提高能力创造了有利条件。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建设,持续开展了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课外活动,繁荣了校园文化,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