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创业大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30

1029日至31日,“青山湖杯” 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创业大赛在浙江农林大学举行,我校共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7项的好成绩。

其中由陈清升、李刚等老师指导的《机器视觉自动化检测助力中国智造》入围省赛决赛并最终获得一等奖,《胜家云-中小企业免费上云服务商》、《“虚拟现实”技术下的旅游出行解决方案》获得三等奖,实现历史性突破。

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大赛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侧重于培育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与创新创业能力,普及生涯规划知识,提升职业能力,激发创业激情。

我校自4月份启动该项赛事,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9个学院4200多个参赛项目,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学校决赛等环节共评选出10个获奖项目,并报送参加省级比赛,全部获奖。赛前,学生工作部通过组织教师参加浙江省赛前指导教师培训班、校内指导教师研训班等途径强化提升指导教师指导能力,得到了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与支持,为本届大赛取得佳绩奠定了牢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