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忽炜博士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国庆招待会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36

926日晚,在墨尔本市中心地标建筑,五星级朗廷酒店(LANGHAM)。我校原2001级国际商务014班忽炜博士参加了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国庆招待会(本场招待会主要以澳方、专家学者为主;前一场25日招待会,主要以在澳华侨华人为主)。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长代表、州政府各部门代表、墨尔本、蒙纳士等市市政议员及各届人士、各国驻墨尔本领团、维多利亚州、塔斯马尼亚州各高校校长及专家学者,近300人参加。

能够受邀作为华人专家学者代表,参加本次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国庆节招待会,忽炜博士深感祖国的日益繁荣强大,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

忽炜博士,为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旅游经济学、区块链金融安全防御方面专家,目前担任塔斯马尼亚州中国博士生联合会主席、塔斯马尼亚州中国学生学者联谊总会副主席、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浙江同乡会暨商会会长等。


忽炜基本简历

20019-20046月 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

20068-20088月毕业于塔斯马尼亚大学(攻读会计学硕士、国际贸易学硕士、市场营销学三个硕士)

20118月至20152月就读于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攻读博士学位,并获得文献检索 专业的Diploma文凭

20152月至201610月做博士后研究。

现工作于塔斯马尼亚州塔斯马尼亚大学,商业与管理学院,国际市场学系 副教授 助理研究员职务博士研究的方向是: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旅游经济学、区块链金融安全防御方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