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29

928日,在重庆举行的第十一届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暨2018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上,我校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王琦峰教授团队的科研项目“‘互联网+’背景下物流服务价值共创与服务创新研究”,荣获2018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该项目依托我校临港现代服务业与创意文化研究中心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管理科学与工程省一流学科(B类)和宁波市重点学科等现有学科平台。该研究团队从2012年开始持续开展物流服务创新与服务价值共创领域的研究,先后得到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和浙江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等课题的支持,该项目先后出版专著2部,发表学术论文16篇(其中SSCI/SCI及一级核心5篇),2项研究成果被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采纳应用,较好地促进了学术研究与应用实践的融合。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是国家科技部唯一认定授权并登记备案的物流行业的社会力量颁奖。本次获奖将有力地推动我校物流特色学科、专业和学位点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