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李浩教授荣获浙江省优秀教师暨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60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财政厅发布《关于表彰2018年省级优秀教师暨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浙江省农村教师突出贡献奖的决定》,商学院李浩教授入选。

据悉,浙江省优秀教师暨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荣誉自2012年开始每两年评选一次,此次评选涉及省内94所大中专院校,共有244位候选人参与评选。本年度省级优秀教师暨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共99人。

李浩,博士,教授,现担任商学院金融与统计系主任。入选浙江省151人才第三层次和宁波市领军与拔尖人才第二层次等人才计划。他主要从事非线性科学及其在数量经济中的应用研究,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科技厅公益技术研究计划1项,宁波市自然科学基金2项,教育厅科研计划1项,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横向项目2项。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十多篇,其中SCI论文7篇、A类中文核心2篇。他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主持举办了“量化投资分析”和“互联网金融”两个特色班。同时,主持完成了省级“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项,校级教学改革项目3项,学校首批研究性优质示范课程建设1项,发表教改论文4篇,获得各类教学比赛省级奖3项。他承担本科生教学任务,担任多门课程主讲,指导学生获得浙江省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浙江省证券投资大赛省二等奖2项,“挑战杯”省三等奖1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2项、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新苗计划”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