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生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41

78日,随着回龙校区20174000余名学生顺利搬入钱湖校区各楼寝室,一年一度的学生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今年暑期学生因教学实习、实践等活动要求留校住宿的学生需求较大,为历年之最。根据学生需求和学生社区实际情况,确保暑期留校学生集中住宿和学生搬迁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建立了由学校分管领导牵头负责,学生工作部统筹协调,校、院和后勤公司协同工作、相互配合的工作机制,提出工作要求,学生工作部具体落实,在17级学生未搬迁前调整安排好足够的宿舍,供假期留校学生集中住宿。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学生工作部在与相关部门、学院及后勤公司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制定了详细的搬迁方案,明确各部门职责和任务,提前做好搬迁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搬迁期间,相关单位、部门工作人员及时到岗到位,加强协同,做好服务,及时处理在学生搬迁中出现的问题。除了校院、后勤协同行动外,由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也参与到了搬迁工作当中。志愿者们活跃在各个寝室楼,通过提供切实有效的志愿服务,为学生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营造了同学之间互助关爱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