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8

625日,我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第二次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蒋建军、纪委书记陈建荣、党委副书记王伟忠、党委委员王福银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蒋建军主持。

会议从市文明校园创建培训会精神传达及进度安排、二轮校园环境实地检测走访反馈、四大专项行动组工作进展及重难点汇报、二级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动员等方面展开。

会议伊始,文明校园创建办公室传达了市文明校园创建培训会的精神,重点介绍了台账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市文明办环境卫生检查的要求,阐述了假期前后各阶段的工作进度安排。

陈建荣就环境综合治理实地检测情况做了详细反馈,并指出,校园环境治理得到明显改善,但仔细对照文明校园创建要求还存在进一步完善的空间,要切实做到做好室外无破损、无乱扔垃圾、无杂物堆放、无废弃地,室内无破损、无卫生死角、无杂物堆放、无污渍两个“四无”要求,并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位师生身上,让良好环境保持形成一种常态。

会上,四大专项行动组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取得的成果、工作进度以及重难点做了汇报,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蒋建军指出,现阶段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态势良好,要对学校现有文明环境、师生精神状况、工作重点难点有进一步认识,对于重点问题要重点解决,转变工作思路攻克难点问题。蒋建军对二级学院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启动实质性工作,让全校师生知晓文明校园创建,让各项工作成效看得到,相应质量达得到。蒋建军强调,全校上下要坚持对标创建、对表跟进、对单整改;四大专项行动组要切实做好统筹对接工作;每个单位部门要切实负好责任,确保文明校园顺利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