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年中层干部换届部署动员大会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44

65日下午,全校中层干部大会在行政楼召开,对2018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校长应敏、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对本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提出要求。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与会。会议由应敏主持。

应敏首先传达了63日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来校调研时对学校办学成效的肯定以及对学校发展提出的要求。应敏指出,学校部门设置和干部换届工作必须要更好地引领、更好地支撑、更好地提升,要面向未来、提质发展、稳中求进、兼顾历史,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快速、良好、稳定、有序地开展好这一轮中层干部换届工作。

应敏强调,要坚持选人用人正确导向,激发干部队伍活力,优化班子整体结构,强化班子整体功能,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建设一支坚持立德树人、热爱教育事业、有责任感、有事业心和担当精神的干部队伍,在学校发展的新时期新阶段,更需要注重中青年干部培养。

蒋建军对本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指出本次中层干部换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总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的重要论述。要深入分析学校发展所处阶段,把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结合起来,稳中求进、谋划布局,着眼未来、立足当下,同时要兼顾历史,既重程序、更重实效,突出政治强、业务强,特别强调专业思维、专业能力。蒋建军同时指出,新时代学校发展的新阶段更需要敢干敢为同时又敢于担当的干部,希望各学院各部门认真学习实施方案,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方案上来。

蒋建军对干部换届做了纪律要求,希望现任的广大中层干部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和选聘规则,放平心态,正确对待干部换届中的进、退、留、转,把组织意图、个人意愿、群众意见结合起来,主动接受组织监督、部门监督和群众监督。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从政策依据、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岗位设置、任职条件、工作程序、时间安排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学校2018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并强调了学校中层干部任期、考核、轮岗交流、交叉任职、中层后备干部管理,以及中层干部退出领导岗位等相关制度。

本次中层干部换届是学校今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对推动我校实现2020目标,推动学校“改革再出发、创新再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切实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干部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