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来校调研共青团改革推进工作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3

66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唐永卿一行来校调研共青团改革推进工作。党委副书记王伟忠、基础学院党委书记戴炬炬、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会上,王伟忠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感谢团省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关心支持,学校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有效强化学校共青团工作。随后学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就我校具体共青团改革的具体推进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我校的共青团改革将立足改革机制有效互联互通、改革举措力求立行立改、改革成效着眼落实落细的工作思路,围绕学校最具幸福感校园创建的中心工作,着力构建“4+3”幸福成长育人体系,并从体制机制、强基固本、方法创新、从严治团、支撑保障等方面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

在听取座谈发言后,周苏红对学校建设发展、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以及学校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支持都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校的共青团改革有举措、有亮点,并期待学校能够按照团中央、团省委相关的改革方案,在团干部配备等方面逐步推进,争取实现突破。

座谈会后,周苏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阳光大厅、大学生创业园、大学生协同创新中心等,对我校的校园环境、创新创业氛围等赞叹不已。

本次调研,对于纵深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提升共青团工作整体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校团委将认真落实调研要求,进一步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切实转变作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立足党政所需、青年所求,提升工作水平和成效,开创学校共青团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