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喜获省“优秀学生会组织”称号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20

近日,我校学生会喜获2017年度省“优秀学生会组织”称号。

浙江万里学院学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和校团委指导下开展工作的学生自治组织。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为方针,以“只要有1%的希望就要尽100%的努力”为精神;坚持为了同学、代表同学、服务同学、依靠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着力扩大广大同学对校学生会组织工作的参与、监督和评议;坚持立德树人,引领服务广大万里学子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近年来,校学生会在思想引领、学生权益、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通过承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赛等学科竞赛,助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通过学生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改革,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工作机制,目前粉丝量和推文阅读量实现历史性突破;通过开展十佳歌手大赛、十佳主持人大赛、传统文化节、创新创业文化节、毕业季等系列活动丰富万里学子校园生活。

校学生会一直在时代潮流中,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切实履行全校学生赋予的权力和职责。校学生会将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桥梁作用,引领万里学子在新时代一起扣好人生的第一颗纽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