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来来来合唱团专场音乐会暨社团文化节闭幕式精彩上演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20

近日,我校来来来合唱团专场音乐会暨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在钱湖校区素质拓展中心精彩上演。拥有72018届毕业生的来来来合唱团为我们带来了青春的骊歌。来来来合唱团成立于2011年,作为万里校园高雅艺术的传播者,一直活跃在校内外各大舞台之上,并代表学校多次在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上斩获佳绩。

合唱团以一曲悠扬的多声部无伴奏小合唱《南屏晚钟》拉开了演出序幕,纯女生分声部合唱《美丽的姑娘》与纯男生分声部合唱《天山牧民在歌唱》带领观众领略声音的独特魅力;说唱《Life’s a struggle》以劲爆极富律动的节奏瞬间引燃全场;15届学长王晓阳以一曲极富表现力的《浮夸》撩拨着现场观众的心;首批“星巢大乐团”百万创投基金获得者青木带来毕业曲目《从前慢》诉说满满不舍情,引人感慨落泪。多人合唱歌曲《那些你很冒险的梦》、《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我所谓的爱》将现场气氛一次一次推向高潮。深情的《慢慢》和由《对你爱不完》、《一想到你呀》组成的歌曲串烧燃爆全场。此去不知归期,来来来合唱团成员以大合唱《别送我》送给即将毕业的2018届毕业生。

伴着歌声渐隐,毕业季也已经悄悄来临。据悉,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将会通过告别演唱会 、跳蚤市场、“12小事最后一次打卡”等各类线上线下活动来送别2018届毕业生,纪念他们在万里校园内度过的那些细碎却闪闪发光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