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学生社区“党员先锋岗”活动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13

近日,学生社区“党员先锋岗”启动仪式在学生社区小广场举行。活动表彰了2017-2018学年学生社区“党员先锋岗”先进个人获得者。为各学院新发展的党员授“党员先锋岗”工作标牌,激励新发展党员要严以律己,履行好服务同学的职责,保持思想上、行动上的先进性,用实际行动为党徽增色,为党旗添彩。

在庄严的党旗下,在场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誓毕,学生党员代表李欣向广大同学发出文明校园创建倡议,希望同学们明理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林德操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希望与要求,要做到真践诺,实干事,做实事,出实效,把党员在社区当中发挥出来的实效真正地体现在最具幸福感校园的建设当中,为宁波市文明校园评选工作做好切实准备。

我校自2014年在学生社区推开“学生党员先锋岗”工作以来,逐步完善工作机制,健全党组织,以网格化管理的模式覆盖每个寝室,在社区开辟了党建和思政工作新途径。学生党员先锋岗工作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工作,亮明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示范和辐射作用,促使每位党员把先锋的形象树立起来,将党员的先锋作用示范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为文明校园建设凝聚更为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