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人舞姿演绎青春芳华:校艺术团舞蹈专场汇报演出精彩上演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6


521日晚,“我们的故事”2018年度校艺术团舞蹈专场汇报演出在素质拓展中心精彩上演,近千名万里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汇报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古典舞、民族舞、现代舞、街舞等舞种悉数登场,营造了一场舞蹈艺术的饕餮盛宴,各节目异彩纷呈,交相呼应,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舞蹈《我等你》让观众在舞蹈的语言中感受女子等待保家卫国的爱人的执着与忍耐;民族舞《女儿花》用饱满有力的舞姿,抒写着“最美是女儿心,藏着百样情 ;最俏是女儿爱,一笑百花情!”的铿锵柔情;男子群舞《满江红》坚定有力,潇洒流露“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的爱国情;群舞《爷爷奶奶们》则是用活力演绎对舞蹈的热爱。参演同学每个节目全情投入,酣畅淋漓,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展现新时代青年追逐梦想的力量和信心,让广大师生感受到当代青年的青春魅力。

用舞蹈记录欢笑,用舞蹈歌颂豪情,用舞蹈传递不舍。据悉本次汇报演出是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自编自导自演完成。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是学校团委指导下的学生艺术团体,2010年度被评为浙江省高校优秀大学生艺术团。主要为校级各类大型文艺晚会输送优秀节目及组织团内汇报演出。“我们的故事”舞蹈专场汇报演出已经成为了校园文化活动的经典晚会之一,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