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 践学在乡村 ─── 万里学子赴奉化裘村镇参与2018年宁波青年回归乡村主题活动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8

近期,我校第二期“双百+”培训班负责老师带领第二期“双百+”培训班一班一组和二组学员,赴裘村镇马头村横江湿地游船码头参与以守护生态绿 有爱青春行为主题的宁波青年回归乡村活动。

本次活动由奉化团区委、浙江万里学院团委、裘村镇人民政府主办,由宁波滨海时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裘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裘尧辉为活动致辞。他向广大团员青年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有空能多来乡村走一走,把乡村元素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校团委、校学生会分别与裘村镇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协议内容以“红色引领·校地融合”为主旨,双方共同设立“红色教育拓展基地”,优势互补、成果共享、协同发展,由学校输送团员青年进行“红色课堂”学习,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红色精神引领,不断提升团员青年爱国主义思想水平。开幕式后,一行人展开“野灶升炊烟 湿地小食光“厨艺大赛。大家沟通协作,积极实践,在比赛中体验乡情,锤炼意志。

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裘村镇与我校将以更开放的姿态、更务实的行动继续深度合作,携手共进,推动校地融合建设,互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