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宁波市委会慰问我校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忠法老师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20

近日,民进宁波市委会组织青年会员在我校开展了致敬劳模 “不负芳华 美丽绽放”思想教育活动,对民进会员、劳动节前刚刚获得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的我校生环学院陈忠法老师进行了慰问。

此次活动由民进宁波市委常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吴易凝主持。活动首先由民进宁波市委会副主委陈国明代表民进市委会向陈忠法老师表示祝贺并赠花慰问。民进宁波市委会副主委、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钱国英,我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等参加了活动并分别致词。

钱国英表示,“我们身边的民进人”能够在本职岗位上喜获省劳模荣誉,这是民进和万里共同的骄傲。她希望民进会员尤其是青年会员在共享这一份喜悦的基础上,向先进学习,向典型看齐,争取涌现出更多的陈忠法式的优秀民进会员,以进一步体现民进的社会价值,为我市经济文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王伟忠充分肯定了民进注重加强会员思想教育的做法,和以陈忠法为代表的民进万里支部会员在学校发展中起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在民进市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民进万里支部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陈忠法老师做了主题为“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做农民心中的教授”的报告。陈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与生活的感悟。他认为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去帮助农民,是一种自我价值的实现,也让他很有成就感。陈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这是新时代赋予我们农业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我将在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