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四青春诗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9

五月的春风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54日下午,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及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浙江万里学院五四青春诗会在钱湖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学务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领导与千名团员青年共度五四青年节。

一曲由近百名学生干部倾情演绎的团歌《五月的花海》拉开了纪念活动的序幕。王伟忠为获得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学生会”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感谢,向全体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王伟忠嘱咐各级团学组织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希望,积极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学校各项事业 “改革再出发,创新再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万里学子应该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到学校“最具幸福感”校园的建设、“2020申硕工程”、2018年宁波市文明校园创建等中心工作中去。

随后进入青春诗会环节,各二级学院的团员青年们为我们带来了激情澎湃的朗诵表演。经过激烈的角逐,外语学院、商学院、基础学院脱颖而出,荣获青春诗会一等奖。

五月的鲜花正开放,五月的万里正青春。“传薪火担国之重任,擎团旗奏时代华章”五四青春诗会是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的重要实践活动。活动的举办旨在传承“五四”精神,弘扬我校爱国主义光荣传统,用万里青年奋斗的青春故事,引领和感召广大青年师生,奋斗在新时代,凝聚精神,鼓舞干劲,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