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瞩目两会 万里学子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18

314日晚,我校理论学生骨干学习2018年“两会”精神座谈会在3号教学楼举行。座谈会上,全体与会同学集体收看了《新闻联播》对“两会”的报道,细心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纷纷交流自己的看法,表达自己的心声。

同学们在学习与交流中,为国家的蓬勃发展而自豪,为党中央的正确领导点赞,同时也感受到了新时代下的新目标、新使命。身为时代之青年,要带着满腔热情参与其中,并在学、思、践、悟中感受自身所肩负的伟大使命,努力提高能力本领,勇当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随后,各位理论骨干就自己关注的“两会”动态发表了看法。来自生环学院大四的黄同学谈到:“当看到我们国家日益富强,看到我们的发展有了新目标,我不仅对祖国的未来满怀憧憬,更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希望。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我要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为新时代伟大事业继续书写精彩华章。”来自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名学生干部表示“在工作报告中,用一连串数字来讲述过去五年发生的大事,牢牢地抓住了我们的眼球,让我们感受到了国家的发展与壮大。”

万里学子在学习之余,通过国内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密切关注着有关两会内容的新闻,时时了解关心国家政策方针。通过学习,万里青年们对社会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倍感自豪,对中国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