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援疆教师 传递诚挚祝福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31

38日上午,我校召开浙江万里学院援疆教师欢送会,为即将远赴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开展支教的邵鹏飞、田卫国老师送行。校长应敏、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党委副书记王伟忠,商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学院领导、教师代表、阿克苏籍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王伟忠介绍了浙江省教育厅和我校组织选派援疆教师工作的基本情况。2018年我省共选派了35名教师赴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开展援疆工作。201712月我校收到教育厅关于我校分别选派1名通信工程和物流工程副教授的通知后,立即进行动员部署,学院教师踊跃报名,经过推荐考察后,学校决定选派邵鹏飞和田卫国老师援疆。

会上,两位老师相继发言,表示能为学校与新疆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高兴。他们非常感谢组织的信任,承诺会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安排,虚心学习,尽心履职,踏实做好教学、科研等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商学院新疆阿克苏籍学生代表介绍了阿克苏地区的风土人情,并代表阿克苏地区的学生们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感谢。应敏与蒋建军对两位老师寄予了希望和祝福,希望他们把万里精神与优质的教学带到新疆,架起两校合作交流的桥梁。同时表示,学校将会从各个方面为两位老师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他们遵守纪律,服从组织安排,注重言行,保重身体,用高尚的师德、精湛的业务、无私的奉献为新疆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浙江省援疆教师将统一于310日赴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