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学生会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54

近日,浙江万里学院学生会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党委副书记王伟忠,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校团委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173名,列席代表11名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蒋建军表示,2018年将是一个关键的时刻,是我们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时刻,是改革开放的4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实施十三五计划的承上启下的一年。这一年学校而言也是重要的一年。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学校党委对学生会工作,对我们万里学子成长成才的要求融入到实处。

蒋建军要求,学生会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坚持 “四自”方针,坚持以“只要有1%的希望就要尽100%的努力”为精神,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要对照党的期望、团的要求和学生需求,深化改革创新。

蒋建军对过去一年学校的团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新时代人才培养和团学改革创新的高度,对新时代团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为今后我校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对全体青年师生寄予了殷切期望。

本次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由校学生会代表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团结带领万里青年为学校打造最具幸福感校园贡献青春力量》的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同时,大会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差额选举方式,增补了平佳玲等34名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为我校学生委员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本次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浙江省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和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团省委、省学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深化改革,补齐短板,努力开启新时代浙江万里学院学生会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