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与信息中心2017年“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26

阅读是文化传承与创新的重要途径,为更好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做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201711月至12月,由我校文献与信息中心主办,校读友会承办,面向全校师生的“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已圆满结束,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们的认可与“点赞”,让这个朔风严寒的冬天里给大家带来些许书香的温暖。

此次“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旨在引导更多的学生发现读书的乐趣,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打造书香校园,活动包含“诗与远方——南极北极与人类未来”讲座、“诗词大会”比赛、“你选书我买单”活动、“英国崛起对中国的启示意义——英国民族文化特色形成的历史轨迹”讲座、“真人图书馆”活动、“‘国研网’及‘博看期刊’等数据库介绍及使用指南”讲座等系列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