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自理委员会2017年度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42

1225日,学生社区自理委员会2017年年度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社区负责老师以及社区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议表彰了2016—2017学年学生社区自理会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信息员以及百佳寝室获得者。会上,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林德操充分肯定了学生社区自理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同时,林主任结合社区工作特点,对社区干部们提出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最具幸福感校园建设推动文明社区和文化社区建设,创新工作平台,拓宽服务手段,以适应新形势下同学们的多元化需求,充分展现社区亮点。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学生社区自理委员会2017年年度工作报告》、《学生社区自理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以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经过候选人的介绍和演讲,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社区自理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