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外语戏剧节之“话说幸福”精彩上演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15

近日,外语学院第十四届戏剧节在这里精彩上演。本届戏剧节以“话说幸福”为主题,旨在用一场场精彩的戏剧为党的十九大顺利闭幕献礼。外语学院全体师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戏剧节中,成功晋级决赛的七个节目均是凭借惟妙惟肖、引人入胜的表演。整场决赛如一场文化盛宴,选手们用流利的外语展现出了戏剧独特而神奇的魅力,用形象生动的演技展示着一幕幕动人的故事情节。最后,经过评委们的评定,英语152班的《李尔王》和商英153班的《红楼梦》获得了本次戏剧节的一等奖,英语154班的《最美的女神》、商英152班的《唐伯虎入华府》、英语151班的《甄嬛传》、日语152班的《十万个冷笑话之哪吒篇》和英语153班的《倩女幽魂》获得了二等奖。与此同时,凭借出色的演技,英语153班的裴梦瑶同学、英语151班的谢露妮同学、商英153的李欣同学、英语班152的沈伟丽同学、日语152的方翠同学和日语152的董雨欣同学获得了最佳演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