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幸福感流动校园 ─── 外语学院开展“匿名不匿心,一封来自陌生人的‘情书’”活动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35

近日,外语学院团委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青春共建幸福校园”的主题在小广场开展了“匿名不匿心,一封来自陌生人的‘情书’”活动。让同学们用温情文字抒发对于幸福校园的感情,用真挚话语为党的十九大顺利闭幕献礼。此次活动旨在为全体同学提供平台,传达对学校的感情,让满满的幸福感流动校园。

拉上横幅,立起帐篷,摆正桌椅,贴出海报,放上丰富多彩的明信片,一切便已准备就绪。不少路过小广场的同学们被横幅深深吸引,纷纷前来参与。同学们情绪高涨,兴致盎然,都想把自己的“心里话”写下来。

初冬的下午,天气虽然寒冷,而同学们的心却越发温暖。一下子回忆起了很多温暖的人们,三号楼改造背后默默的工作者们;尽职尽责辛苦耕耘的老师们、贴心温暖的室友们、始终保护校园安全的门卫叔叔、辛勤负责为大家营造清洁环境的保洁阿姨们等等。笔尖流转,同学们安静地在明信片上留下自己最真挚的情感,把这些美好事无巨细地记录下来。

短短两个下午,此次活动共收获了近百余封同学们亲笔的信笺。这些信笺将会一一转交至相应的“心上人”手里,让满满的幸福感流动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