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 校级学生组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3

近日,“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本次学习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干部及团员的思想行动,为助推中国梦的实现凝魂聚气。

随着国歌声响起,此次学习会正式拉开帷幕。会议进程中,校团委表示,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新青年,十九大的战略部署对青年一代提出了殷切希望,提振精神,增强自信,使我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再出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对进入新时代准确标定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有深刻认识。全校青年要不忘初心跟党走,读书向学向青春,精神文化有传承,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用奋斗的青春做出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的应有贡献。

校学生会党员代表潘秋怡和平佳玲表示,当代青年应将个人梦与中国梦联系起来,以新时代的新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作为学生干部,更要加强思想性,勇于奉献,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发挥实干精神,在为推动国家发展和促进社会进步的贡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对同学们的成长来说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需要每一名团员青年深入学习研究,切实贯彻落实。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作为当代青年应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