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拔河队在2017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中实现历史性突破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25

10月25日至26日,浙江万里学院拔河队参加了在上海嘉定举办的“2017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经过两天的艰苦奋战,凭借着顽强意志、团结协作和勇敢拼搏,顺利通过小组赛,闯入半决赛,杀进总决赛,并在决赛中斩获“成年男子专业组600公斤级”第二名,该成绩使我校在专业竞技拔河领域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充分体现了万里学子自强不息的精神和综合素质。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拔河协会主办,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嘉定区体育局承办,参赛队伍分别来自全国各省市16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赛。

受台湾拔河协会邀请,我校拔河队还将参加11月17日至21日在台北举办的2017台湾国际拔河公开赛,现已提前进入紧锣密鼓的备战之中,以期在国际赛场上展现万里学院拔河队的精神面貌,争取为学校夺得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