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学子喜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荣誉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19

日前,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获奖名单公布,我校电子与计算机学院物联网工程14级学生金佳雯荣获2017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中国电信奖学金”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全国学联联合开展。活动旨在深入广大青年学生中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同时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今年5月,我校团委启动了本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工作,通过个人申请和各二级学院团委推荐,团委组织开展评比,最终遴选出金佳雯代表我校参与省级角逐,最终成功获此殊荣。

金佳雯,中共党员,担任班长、学工助理、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等职务,曾获一等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创客创业大赛一等奖等荣誉。作为电子与信息学院“小候鸟”志愿服务队的负责人,在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6年志愿服务宁波交流会期间,受到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亲自慰问并合影留念,并作为中国志愿者代表在“青春故事会”与中国青年志愿者“飞天旗帜”合影。

“中国电信奖学金”自2014年起设立以来,我校已有4名学子获奖,希望这些学子不忘初心,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也希望更多学生能以他们为榜样,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青春活力,献礼党的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