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应敏看望创业校友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19

91日,校长应敏携党委副书记王伟忠、秘书长王福银及校办、宣传部、校友服务中心、商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等一行9人对创业校友童明魁、柴凌旭的企业进行了参观考察。

应敏等参观考察了校友创办的坐落于教育局科创园和南部商务区的两家企业,并代表学校对创业校友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向创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应敏强调,学校办学层次的提升、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师生、校友的大力支持,尤其是2016年学校被评为浙江省首批10所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创业特色也正成为学校的办学特色。应敏表示,创业特色办学离不开创新教育,校友是创新办学的宝贵资源,校友与母校的互动是互助共赢的。

校友童明魁、柴凌旭创办的企业雇员达百人,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交流中,童明魁、柴凌旭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应敏说道,学校通过定期走访校友听取各位校友的积极建议,可以增强对社会和市场的感知度,为广大万里学子提供更多机会。希望每位校友都能发展的尽如人意,邀请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