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应雄董事长莅临3#教学楼改造项目现场检查和指导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21

825日上午,万里教育集团领导应雄董事长、林良富副总裁、吕洁副总裁、张明波总裁助理一行到3#教学楼改造项目现场检查和指导工程建设工作,应敏校长、马建荣副校长、陈建革校长助理、杨忠辉、谢荣光、陈仲委等陪同。

陈建革校长助理做了具体汇报。3#教学楼改造项目实施时间仅有40余天,通过资产管理与后勤服务中心、信息中心、教务部、监察审计部、财务部采购管理办公室、艺术学院设计团队等部门的通力合作,在克服工期短、暑期用工荒、高温天、材料采供紧张等种种困难条件下,目前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了保证新学期正常开课,各部门单位人员卯足了劲,加班加点,协调统筹10余家施工单位,对71间教室4000余座位的整个3#教学楼从公共空间、教室的吊顶、地面、空调、电子白板、多媒体设施设备等全方位进行了改造和提升,建设完成后,3号教学楼将以一个崭新的现代化、智能化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随后,参会部门人员就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应的措施和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应雄董事长认真听取了汇报。他对参与项目建设的所有部门和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对各施工单位也表示感谢。应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在工期十分紧张的情况下,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统筹协调,取得阶段性成果,体现了万里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对项目建设从建设工期、设备设施培训、安全及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保证能正常开学,以自信、自豪的精神面貌超越工程改造的意义,体现万里人的改造速度奇迹;最后关怀提醒项目建设人员,工程冲刺阶段要注意保重身体。

应敏校长最后作了总结,要求深刻理解应董事长的讲话,并把要求落实到位,打造出最具幸福感的校园。


 

温馨小记:

为了让广大万里学子在开学后能体验到一个更舒适、更美丽、更温馨的校园。在炎炎夏日,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在暑假期间依然辛勤付出。其中,资产管理与后勤服务中心,在今年暑期校园改造工程中,全体老师自愿放弃休假,在烈日一线默默耕耘,作出了突出贡献。这不仅是广大教职工对万里精神的亲历实践,也进一步弘扬了我校“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